這是我第一次 嘗試 拍底片 ,  隨便亂拍完一捲底片 就馬上送洗
    過了一天的等候, 當我拿到沖洗出來的照片 時..還真是莫名的感動阿..
    那寫真的色彩層次表現 絕非一般數位像機可以模擬的出來的 超屌~

    真的是 超愛的啦~ 



 
  我的第一次 就是給了它,    跟同學借來的 Contax 167m 手動對焦 老像機
  加上 蔡頭 50mm -- 1.4  拍出來的效果真是犀利阿~~~...

  只是我還在努力習慣當中 , 用慣了高檔的傻瓜全自動像機後....
  突然要開這種手排的 還要習慣裂像鏡  還真的給它有點小困難... 

  不過還好單眼攝影機的原理都一樣, 就當 是個磨練的好機會
  因為底片沖洗有點小貴 不像記憶卡那樣不計成本的亂按 更沒有預覽的功能 
  所以我每一張照片 都經過深思熟慮後 焦距條了老半天 才按下快門 ...
  然後 帶著 開獎的心情去 沖印店 領我的相片~... 
  
  哈哈哈~

 



  再附上一張 敝公司 "玉男派 掌門人" 的 自拍~....    

  有沒有很帥阿~..   哇哈哈哈~......

  ( 一定要說有 !! ) 


ps. (不要笑~..真的是啦.. 因為台北整間公司裡  偶素唯一的未婚男性 ) 
       (不過 最上個月來了我棉公司來了個 新的七年級小男生 ~~ 嗚~.... 我該引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德魯 的頭像
    安德魯

    安德魯

    安德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