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 ..  最近為了想整頓一下我的小窩,所以從上個月開始計就 畫購買一些新的家俱 如櫃子、書桌、衣櫃 跟 燈具 等等...
看過那些什麼 麗麗家具, 五股家具  俗在素太"台" 了, 根本不合我的品味,當藍也凸顯不出我的氣質 ( 我有嗎?? )
另外有些甚麼 歐洲 精品家具, 我有實際去逛過, 不過價錢真的很不friendly , 我想我連筆筒可能都敗不起.. 哈哈哈

所以看來看去 首選還是 IKEA 家具 , 除了符合現代年輕人的格調,  美觀大方, 款式多樣化, 價錢也還算合理 (除了運費以外) ,
所以瞜...我小窩就全交給了IKEA 了~ ~     





買了一次後  我就像中了IKEA 組裝家俱的毒了一樣, 接連兩個禮拜 每天都去逛 , 也不厭倦, 
因為好死不死 Ikea就在我公司旁邊不到5分鐘的路程...幾乎每天都在 Ikea買東西 用餐..
說實在的 Ikea 的餐點還真符合我的胃口, 瑞典餐 可口不油膩 又很美味, 價錢也算便宜...
我首推 瑞典鮭魚 跟 瑞典牛排 !!     我吃了不下20次~..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吃~ 
 

 

這個就是我首敗的 Ikea 組合櫃.. 這系列叫做Expedit , 簡單大方 很實用, 有三種尺寸 2x4  , 4x4  跟 5x5
  我買的是 4x4 加一個 2x4的櫃子..放在我家客廳剛剛好 !..  不會有壓迫感~   (雖然我東西雜亂了些~ ) 
  還有那個壓克力箱子 真的很棒 很有質感... 缺點就是貴了點..不過沒辦法..這是廠商的手法
  跟賣印表機的有乙曲同工之妙,  印表機便宜到 買兩個墨水夾 你又能換台新的印表機了~..唉~.....
 下面那個是我亂買的 紅色小腳鄧 , 看電視 翹個二郎腿  還頗爽的~.. 





  這些收藏品 大部分是我去旅行的紀念品 ~ 




神奇的摺疊客廳桌 ..可以攤開來 變成兩倍大..吃火鍋很方便,  收起來也很美觀~




IKEA 家俱  重點是 它的組裝過程很好玩 ,就像是大人的勞作美術課一樣   讓你灰常的有成就感~.... 嘿嘿嘿~ 
這是特價的白色紙箱.. 可以收納我一堆 雜物~



簡單又便宜的電腦桌, 袖櫃 , 跟 書櫃,.. 這幾個是我朋友便宜賣給我 Ikea 家具.... 全白色 還頗有質感的..
現在 那毛毯踩在我腳下,  讓我很幸福毒打著電腦, 那其餘那些亂七八招的東西 我還沒空整理歸納好~..   抱歉~ 



後來我組裝上癮了, 每天不買個 IKEA 的家俱 回家搞搞 我會覺得全身都很不對勁
 索性的 把房間裡的 衣櫃也換了.. 做了一整頓 跟收納... ( 最累的還是 把衣服全部重折)~
 然後把那些以前的爛衣櫃全部丟掉.. 還鋪了個紅地毯在床邊.... 聽說早上下床腳踩紅布可助桃花 ~




由於我衣服實在太多了,... 所以又買了個 小衣櫃 來收納 偶的貼身用品~ 




典雅的 床邊桌燈~.. 還不賴~     缺點是從頂面看 實在是太亮  (建議上面加個蓋子)  

 

 門口的小木櫃 放些零錢 & Key 很實用~..  不過組裝過程會把你玩殘~..
夜燈的光線打在這個我從京都帶回來的小石和尚上.. 還蠻有味道的~..  

 

   連我的迷你酒窖 還有紅酒杯 我也堅持用 IKEA 的 !!   便宜又好用 !!             讚!    

 

 相框也是 Ikea 的.. 便宜又實用 照片一張是 P 送的 Seattle City  還有我去東京鐵塔拍的照片~.. 

 

  這Ikea 時鐘..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滴答聲 特別大聲~  讓人睡不著時 會很抓狂~..  



買了好幾年的Ikea 地毯..  有點髒了~... 不過還是很典雅~     ( 還好是黑色 ~  )



 就連毛巾 跟 鞋拔 我都不放過...還是 Ikea 的 !! 




其實 Ikea 也並不是甚麼東西都好!..像是寢具 我覺得品質就不是很好 ~  且太花了
 這組 被單, 床罩 & 跟枕頭套 是無印良品的, 本人非常推薦.. 因為真的很舒適
因為它是新疆長絲棉, 質感很滑順,   真的會讓你賴床到一個不行    (牽拖~ ) 

我趁著無印打五折的時候買的..要不然平常時真的買不下手 因為太貴了~



為了整體美觀.. 我還冒著生命危險 把家裡的插座與開關 換上了全白色的 Panasonic 星光系列~
  點綴了整個屋子電流控制~.. 嘿嘿~..   大粒尚讚 ! 尚好用 !!   ~ 

 
  
 電鈴也換了 最新的無線裝電鈴 來取代以前那種 60年代的 楸楸聲 ~..
 現在回家都沒人..可是還是會很想按一下~    哈哈哈~


                                


OK !!.. 經過這幾個禮拜IKEA的訓練, 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變成Ikea組裝達人了
所以如果各位親朋好友 有任何Ikea家俱 組裝上的困難 都可以打電話給我~
如需親臨協助的話, 組裝費另計 , and 還是一樣 反正妹打電話進來 都有優待~


這次小整修 ! 讓我這小窩更像個家了,  每次回到家 只想當個宅男 讓我不想出門了~..哈哈哈
不過"敗"是永不止息低,  所以我已經開始策劃第二波裝潢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德魯 的頭像
    安德魯

    安德魯

    安德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