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踏藍白拖 
右持釣蝦竿
左拿PS3搖桿  
NDS掛腰間 
漫畫背後面

完全是個 新台客宅男路線 的寫照



我不是釣蝦  就是打電動...    如果我沒在釣蝦場.... 
那就是   我在回家打電動的路上了........ 





禮拜六...無聊 
我的蝦友Y 熱情邀約...
所以又跑去 喝啤酒釣蝦...打香腸
整個台到不行   只差沒有吃檳榔...
不過  重點是  大家釣的很開心~

發現我們在不知不覺中
漸漸低 把陣地 從 Luxy & 錢櫃 轉移到 釣蝦場跟漫畫屋 




然後隔天 受到 宅友R + A 的 慫恿 勸敗
我投降了~

入手了 次時代 的新遊戲機 PS3 來解讀  
而在1080P 跟 高畫質美麗的遊戲之下  
我解毒了~


這是繼上次 為了車位  買車
這次是為了一條價值$1500元 免費的HDMI線  而敗了 PS3...........




---

Fundamentals are the building blocks of fun.
基本知識 是構成 樂趣的基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德魯 的頭像
    安德魯

    安德魯

    安德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