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臭P 居然點我~... 還是這麼瞎的問題~..哀~.. (是正妹點也就算了~ XD )
不知道是誰發起的 這個累人的 無聊遊戲 !!   ---->     孩子,你被點名了   !!
不過既然我是個無聊人..連MTV call in 節目 玩火柴 拿現金 
 都能讓我拿起電話 連打10幾通 去參加 那無聊的數學解謎....
( 好啦~我承認是 MTV VJ - Jennifer 很ㄋㄞ..讓偶很受不鳥~.... )

那這接龍..我就來索性亂回答一下好了...  免得斷掉~  


------

Q1. 你最不能忍受...?
A3 :  安德魯你真是個好人 !!

Q2. 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甚麼願?
A7 :  電動 電影 漫畫 正妹 滿屋  也不賴~
  
Q3. 對喜歡的異性之看法?
A4 : 人世間 最最最美麗的事物 ...

Q4. 三十歲生日想送自己什麼大禮?
A6 :  我本來想許自己一個又正又辣的台妹
  
Q5. 你現在最想要的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A8 :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Q6. 如果你出現婚外情,你會為了他放棄現在的丈夫/妻子嗎?
A1 : 婚外情 絕非偶然  但這是常態  但也並沒有絕對 !!
 
Q7. 你害怕寂寞(孤獨)嗎?
A2 : 自由自在 我覺得很快樂 !

Q8. 你認為的適婚年齡?
A5 : 性能力 一夜八次 的巔峰期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朋友們請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八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喔   

-------------------------------------------

八位的接力幸運得主 :

1. Lulu (這種是真的需要創意十足的人來回答)
2. Carina Ku  (覺得她應該很會達這種無理頭的問題)
3. Anderson (羅董應該有很驚人的見解)
4. Pei (沉溺在愛情中的Pei應該沒空回)
5. Yorimi  (這種好遊戲應該傳到阿根廷去)
6. Irma ( 我想他會翻成西班牙文回吧)
7. 優藍 ( 問題應該問老師才對 ! )
8. 小玨 ( 學生妹 應該有不同的看法 !  )

9. forever ( 額外的保送名額 !)

-------------------------------------------

來惡搞一下 ~...  我還新增了一種玩法, 就是答案順序亂寫..  :
Q1 的答案有兩個 , 一個是問題接著下面那行 , 另一個是號碼對應 A1 那行
 Q2的答案也有兩個 , 一個是問題接著下面那行 另一個是號碼對應 A2 那行
 以此類推~ ...

.哈哈哈...還蠻有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德魯 的頭像
    安德魯

    安德魯

    安德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