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 是剛剛來的19台 大名鼎鼎的 黑莓機 Blackberry   ( http://www.blackberry.com )

 簡單說 就是一台 PDA 手機.. 讓你隨時隨地跟公司的郵件信箱連接著, 讓你不屚接任何重要訊息
 而採購發放 教學 這些 新黑莓 就落在 身為 I T 我的身上啦 




  

在拿到黑莓機的頭幾天  老實說還蠻新奇的.. 把玩了一整天 , 感覺真的很方便 ~
後來幾天 就覺得它很吵 ..只要有信進來 就會叫 , 所以我索性低把它調成靜音
不過 這樣我就會變成沒事會想開來看看有沒有信 ...  .
有時候不看還好 ...晚上不小心看了 又遇到煩人的case 
那就很難睡了...整晚上都是藍莓機浮現在腦海理
擔心明天 要 面對的公務雜事 ......哎~ 
有時候對 這些高科技的東西 真是又愛又恨 阿 ~

剛剛我好友Y 跟我說 昨天在公司跟 IT 在吸煙室裡瞎聊 
想不到今天卻突然的收到惡耗...他同事在家裡心臟衰竭 掛了
聽到這消息 讓我有點沉重 雖不認識這人..不過卻感到人事間無常...
除了工作外... 健康 真的很重要 !!   

所以 以後晚上就不藍莓了 ...免得 資訊焦慮 !! 
且要多運動   少喝酒 不亂吃 不亂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德魯 的頭像
    安德魯

    安德魯

    安德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