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神戶牛排對我來說這只是個傳說 , 我以為 我這輩子應該是沒機會嘗試這神奇的牛肉
不過就在省吃儉用10多個月後 (有嘛? )  決定給它個機會  我吃吃看到底會不會讓我考試100分...  哈哈哈
這次是選擇網路上推薦的 大碗又便宜的正宗 神戶牛排  Mouriya   (還是貴到爆炸~ )

毛利家  Mouriya 神戶牛排 鐵板燒  ! 位於 三宮站旁邊 ..., 聽說 志玲姊姊也有去吃過歐 ...





這是三宮店 的大門口  , 附近總共有三家分店
一開始還找不到.. 不過又是 可愛的一對日本小情侶帶我們去的 !  (在這裡感謝這兩個好人)



門口有菜單....   看了價錢後 要提起勇氣走進去  真的很不容易 阿~





成立於 1885年 的牛排館 ! 真的是歷史悠久 ~   在日本, 隨便一家 老店都是百年起跳的~...   嚇 !
台灣什麼 30年 40年也能稱老店...真是差很多~



牛肉都有身世證明書 , 品質掛保證 !!
不過為什麼上面會寫去勢 我就不清楚了...  還有左邊那個     是用哪個部位來畫押的 也讓人費疑猜~~ 


帥哥大廚正在準備我們的餐點



一開始就是 細心的炸蒜頭 片   XD



鵝胸的前菜 先讓你止餓 ~


  
 牛肉端出來 !!
超漂亮的 神戶牛... 前面是沙朗神戶牛  後面是菲力毛利家自己農場的牛 (應該也在神戶吧)...



這是付送的簡單配菜



盤子 醬汁 跟 醬料



 
等待多時...剛上桌的  煎一下下就好的 Midium 神戶牛排肉 !~ 



肉汁鮮美 入口極化  沒吃過這麼軟的牛肉 又帶點嚼勁 ~  真是好吃阿~



配上一點點胡椒跟香蒜片~  真是絕配阿




不能太熟 !! 這樣 將將好 ~~



這是最後一塊...已經有點點 over~

不過還是很好吃 ~~~~~~~~~~~


以我安德魯吃牛肉20多年的經驗...
這神戶牛 真的一生至少要吃一次....
真的很好吃... 缺點 真的是太貴了!!
不划算.. 吃的時候心情很難調適  Orz...

哈哈哈~... 

要我花那個錢  我寧願去日本的牛角 燒肉吃到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德魯 的頭像
    安德魯

    安德魯

    安德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