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政府規定騎機車要帶安全帽 ~  
但是我記得 實施要 帶安全帽政策 的前一天
我去了台北縣的平溪鄉玩了一天 還放了天燈
當時天空也是藍天白雲, 頭髮在車速中隨風飛揚
享受 風 迎面吹來 有一種自在舒服 飛翔的感覺 .

這個週末 我參與了 兩天一夜 小琉球 攝影外拍活動
這個離高雄30分鐘的小島 還好並沒有傳說中的難玩
這島的好處是 騎車 不用戴安全帽  !! 嘿嘿~ 帥呆了~

今天早上不自覺7點就起床, 所以就獨自騎車去晃晃
藍天白雲下 騎車 環島一圈 吹吹海風 拍拍風景
這感覺真是棒透了....!!
Yeah ~


雖然
我又回到了這繁雜的台北市, 又是烏雲密佈的鳥天氣
不過那 感覺 到現在還深深印在我曬黑的臉跟手臂上
讓我又想起. 那藍藍的天空今天是廣闊無邊地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德魯 的頭像
    安德魯

    安德魯

    安德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