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縮衣節食多年.....   敗家魯 又再度從出江湖啦~~~~~ XD

就在我最近心情不佳 壓力很大 同事又沒幫我買到Wii 的低氣壓情況下..
我忍不住 去敗了台最新的 Nokia 手機 N76 回來發洩一下~...   

就這樣的 讓我從多年的 SonyEricsson 跳槽到 Nokia 陣營........



這隻超有質感的手機 真的很不賴..完全符合我的要求...讓我不敗都不行..
超薄 , 3G , MP3,  相機, 閃燈, 擴充性強,  掀蓋...... 全都有 ~..真的讓我無從挑剔...

再使用後..真的感覺 Sybiam 系統的手機 真的功能強大  ~ 爽度100%
自從 T39後 我已經很久沒有享受過 掀蓋接聽的快感了~..

重點是那個2.4吋的 QVGA螢幕 畫質細膩度 真的給他霹靂無敵鮮豔亮麗...
我把以前拍的 Model 照輸入到手機  拿來當桌面底圖 真的是超美
讓我每次打開手機打電話 都有好心情 ~  yeah~

那摺疊掀蓋接聽 講電話 都感覺 自己帥氣指數 馬上加了30分 ~...哈哈哈~~

唯一的缺點就是貴了點~ ..唉~..沒辦法~  ..台灣手機就是賣得貴 
不過如果你也想換支好手機的話~..也可以考慮 N76 歐~... <--- 這是勸敗文~.. XD
哈哈哈~





嗯.. ok    以下是 Nokia N76 相關功能列表供各位參考一下~..

● 搭載 Symbian S60 3.1 作業系統
● 支援 WCDMA 2100 / GSM 850 / 900 / 1800 / 1900 / EDGE 頻段
● 相機可拍攝 1600 x 1200 pixels 解析度相片
● 支援曝光補償
● 支援四種白平衡模式(自動、鎢絲燈、白天、日光燈)
● 支援七種拍攝情境模式(自動、自訂、人像、風景、運動、夜間人像、夜間)
● 數位變焦最大支援 20x(拍照)、4x(錄影)
● 最大可錄製 320 x 240、15 FPS 影片
● 支援 MP4、3GP 影片錄製格式
● 內建 LED 補光燈
● 內建 12 萬畫素(384 x 320 pixels)視訊副相機
● 支援影像編輯功能
● 內建環境光源偵測器
● 支援相片上傳至網路相簿、部落格
● 支援 Nokia XpressPrint
● 支援 Nokia XpressTransfer
● 內建 Nokia Lifeblog
● 音樂格式支援 MP3 / AAC / eAAC / eAAC+ / WMA
● 內建等化器
● 內建音樂快捷鍵
● 內建 FM 收音機功能
● 支援 WMDRM 與 OMA DRM 著作權保護技術
● 支援 MPEG-4 / H.263 / 3GP / AVC 影片播放
● 內建 mini USB 連接埠
● 支援 USB 2.0 Full-Speed(12 Mbps)
● 內建 3.5 mm 耳機孔
● 支援 E-mail / MMS / SMS
● 支援讀取 Word / Excel / PowerPoint / PDF / ZIP 檔案
● 支援 PoC
● 支援最大 2 GB microSD 記憶卡 

More photo and spec. please click following link :
http://www.phonedaily.com/mobile/phone/?prod_id=2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德魯 的頭像
    安德魯

    安德魯

    安德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