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  2007-5-18                                          地點  :  高雄 DREAM MALL 夢時代
            麻豆  :  麻魚                                                     攝影  :  沒手感的我
            相機  : P樣 D2x                                               鏡頭  : 17-55mm
            底片  : CF 卡                                                   外拍  : Dcview 高雄






         ㄡ
         距離上次拍麻魚 是多年前在綠島的時候了
         想起那時候我很嫩剛接觸單眼相機沒多久
         


          嗯
         這次高雄拍麻魚好像是我今年的首次外拍
         拍完發現我還是很喜歡喜歡捕捉美女神情
         發現我對於相機觀景窗的反應依然很熱血
         不過退步了很多好像找不回那熟悉的感覺
         就像似小民投的伸卡球時不會下墜的無奈

         唉~
         雖然如此我並沒有氣餒而是了更深的體會
         這次拍下來對於攝影我感覺到我有新感覺
         有了更多不同的想法還有想要拍攝的味道 
         

    Andre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德魯 的頭像
    安德魯

    安德魯

    安德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