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下來 東奔西跑 的 辦理文件的.......... 累死我了 ... XD.
文件辦理的流程非常複雜, 規定更是繁瑣, 不僅耗時 耗體力 還有耗腦力 

從申請, 繳交 所有的資料 , 然後檢驗, 登記, 等待通知, 領取證明, 
然後再去別的單位 申請,交資料,  註消, 變更, 和 等等然後才完成

等我終於辦完時...赫然發現....這些任務的根本..跟  我玩的 線上遊戲  沒兩樣 ...





這些流程也是一樣要練等級, 然後去申請任務開始..辦理 東奔西跑的 滿足所需條件
經過一番努力後 任務達成 才能 進階到另一個等級 或領取相對的獎品 ... 

 我想 人生也是有很多任務再等我們去達成... 過程 當然也是有辛苦 跟歡樂...
 要享受成果 必須要自己去努力追尋 .... 所以再這社會上冥冥之中有個平衡....

中間有個插曲是 辦理小姐說 身分證上的相片居然不像我 ........
還說我變胖了.... 棍~~~~~~~  TMD.B.....B call...
  

唉~~ 算了 怨不得別人  Orz

--

雖然說 人生如夢 如一場遊戲...

不過  我要說的是

 線上遊戲    跟  人生 有個很大的差別...

那就是..

你不能砍掉重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德魯 的頭像
    安德魯

    安德魯

    安德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